:::

南大育樂營 成功學童參與熱烈

2014-12-01 @ 成功國小 已有 4049 次點閱張明輝 報導

 
 記者翁順利/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海鷗社自二十九日起在台南市成功國民小學舉辦兩個梯次的「奔跑吧!非洲大草原」育樂營,志工學生團隊賣力服務,第一日就帶給參與的小朋友滿滿的收穫與歡樂。
 海鷗社在今年度計畫於成功國小舉辦四個梯次育樂營,前兩個梯次都展現了豐富的內容,學童們反應熱烈,年終壓軸的活動吸引更多學生參與,將小朋友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卡通融入其中,以非洲大草原貫串整個活動內容,用最貼近小朋友的方式去進行遊戲與課程。
 南大學務長李建億表示,由於這是教育部專案輔導的活動,校方也提供全程的協助,建議配合國小的課程,設計大地關卡、科學關卡等極富意義的活動,讓小朋友學習課堂沒教導的知識。
 例如以「你來自哪顆星」活動介紹相關的天文知識與星星的位置及所代表的意義,在課程中也會製作星星書卡,吸引孩童對星空的興趣。另外,為讓學童在生活上能更加安全,介紹生活中常見的交通號誌及相關的交通手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