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興國高中~混障綜藝團生命教育表演

2014-11-21 @ 興國高中 已有 3483 次點閱陳三益 報導

 
興國高中~混障綜藝團生命教育表演
『混障』綜藝團?」這個獨一無二的表演團體是一個「混合不同障別」由聽障、視障、肢障等殘障表演者結合而成的表演團體。
興國高中校長趙效賢為回饋鄉里,特別聘請『混障綜藝團』今天(11月20日)至市政府南瀛堂表演,下午場校長趙效賢邀請新營區國中小師生參與盛會,夜晚場開放社區民眾參加,其意義在讓大家學習「突破困境、珍惜生命」的精神,進而能夠建立自信心。
「混障綜藝團」的靈魂人物是本身是重度小兒麻痺,只能靠輪椅或別人的抱扶才能移動的廣播節目主持人劉銘,也是凌華教育基金會的執行長。劉銘團長表示,混障綜藝團透過身心障礙朋友歌唱與各項特殊才藝表演,並分享其走過生命困境、殘而不廢的精神。
今天混障樂團全體演出完成了一場充滿愛與感動,且最具生命力的震撼表演,每位團員精湛的演出令在場師生及社區民眾感動不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