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中學部光芒四射 處處奪獎

2014-11-21 @ 長榮中學 已有 5379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國中部參加台南市103學年度小小解說員競賽,英語組參賽隊伍共五十多隊,國中部同學從中脫穎而出,囊括第一名與第二名獎項,台語組則入選佳作。
國二1黃研綸同學、高品霓同學及郭祐晴同學以延平郡王祠為主題,奪得英語組冠軍,其中黃研綸同學扮演鄭成功,戴頭盔,手拿寶劍,表演得活靈活現,扮演旅客的高品霓同學興奮地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代表學校出賽,非常開心能獲得冠軍!」同時三位同學也表示:「非常感謝蔡玉香老師、李芳玫老師、汪良楷老師、黃麗蓉老師、國際事務中心的老師及同學們的幕後協助,經過這次比賽的訓練,讓彼此間默契越來越好。」
國三5張孜晨同學及施旻璇同學以安平蚵灰窯文化館獲得亞軍,兩位同學表示從暑假到十月賽前,每天中午由指導老師陪同練習,過程辛苦但很值得!很開心第一、二名都是由長榮中學奪得,有幸為校爭光,值得一提的是,張孜晨同學的家長特別來信感謝學校及老師們的用心栽培及付出。
另外長榮中學在台南市103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也有亮眼的表現,國二1莊博翔同學以〈錄杜甫詩一首〉榮獲書法類第二名、國二1林子筠同學獲得平面設計類佳作、高二7翁翊庭同學獲得漫畫類佳作,而國一1林信安同學則獲得華聲盃全國圍棋錦標賽二段組第二名。
王昭卿校長特別表示:「感謝指導老師們的付出與辛勞及同學們熱情參與,尤其國中部的同學初生之犢不畏虎,才十三、十四的年紀就能展現大將之風,一鳴驚人奪得冠軍!此次校外參賽的成果,全校與有榮焉,期待我們再創佳績,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