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興國籃球隊 要學生智、體兼顧

2014-11-19 @ 興國高中 已有 4830 次點閱陳三益 報導

 
興國籃球隊 要學生智、體兼顧
【聯合報╱記者吳政修/2014/11/18新營報導】
「我打籃球校隊,保證不荒廢學業」私立興國高中國中部的學生要加入籃球隊,需先向家長承諾兼顧學業才能加入,成立不到3個月的國中部籃球隊,讓學生兼顧課業與體育,已在日前參加台南市中等學校籃球錦標賽獲得第3名。
私立興國高中國中部沒有籃球隊,但因國三學生周楨庭、官昱辰等人常自己組隊,參加校外3對3比賽屢獲佳績,學校得知後在今年8月底首度成國中部籃球校隊。
官昱辰說,父母擔心加入籃球隊會荒廢學業,經他向父母再三保證「功課會進步」,並解釋比賽若獲得名次對申請高中有幫助,父母才同意,球隊才訓練3個月就拿下全市第3名,爸媽都很開心。
籃球隊長周楨庭說,因成軍不久,有時放學後還會到新營區南瀛綠都心公園培養默契,這次獲獎,父母不再反對,希望未來的全國國中組乙級籃球聯賽能再獲佳績。
教練陳嘉良表示,他教籃球最重視的是學生品行,其次為學業,再來才是籃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