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多元文化學習 「多元文化學習列車」到學甲!

2014-11-07 @ 學甲國小 已有 8742 次點閱學甲國小團隊 報導

 
設立於臺南市東山國小的新移民學習中心,於本學期啟動「多元文化學習列車」巡迴各校。11月6日在蔡青峯校長的帶領下,首站來到學甲國小實施多元文化課程活動。
課程安排由新移民學習中心潘羽姍小姐介紹她的家鄉-越南文化,在潘老師及替代役蔡大哥的解說下,從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比較臺、越兩地文化的差異。讓學甲國小四年級的師生對越南文化有更深入的瞭解,也藉此學習到對多元文化的尊重與學習探究的興趣,最後在師生用越南語齊聲再見下劃下圓滿句點,並相約下次學習課程。
感謝東山國小新移民學習中心能將中心資源主動分享到全市,更感謝蔡青峯校長及新移民學習中心夥伴不遺餘力推廣多元文化,讓各區學校學生能共享資源,從體驗中學習多元文化課程,開展學習的視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