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市103年南瀛盃青少年網球團體錦標賽 台南市新營區103/10/24熱烈開打!!

2014-10-28 @ 安定國中 已有 9765 次點閱陳榮華 報導

 
台南市安定國中延續歷年辦理網球賽的經驗,103年南瀛盃青少年網球團體錦標賽再度於台南市立新營區網球場舉行辦理。今年報名參與的學校相當踴躍,參與的人數高達約250人、37隊參賽隊伍,涵蓋了國小、國中、高中三級賽事,是台南市青少年網球團體錦標賽最高等級賽事。

本次賽會承辦學校安定國中校長李世昌表示,這次比賽在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的經費補助,以及台南市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國立善化高中等的協辦之下,讓選手們更盡情的享受賽事。

經過一天激烈的對抗,也於當天晚上(10/24)分出勝負。成績分別為:
國小男童組冠軍歸仁國小、亞軍億載國小藍隊、季軍南科實小A隊、殿軍大港國小綠隊;國小女童組冠軍關廟國小、亞軍安定國小紅隊、季軍大港國小紅隊、殿軍大港國小白隊;國中男女混合組冠軍安定國中藍隊、亞軍安定國中白隊、季軍大灣中學A隊、殿軍安定國中紅隊;高中男女混合組冠軍善化高中C隊

感謝當天蒞臨指導的各級長官貴賓,體育處蘇錦雀處長,台南市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李榮烈總幹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