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崎國中生做餅義賣4萬1 全捐老人食堂

2014-10-17 @ 龍崎國中 已有 14913 次點閱蘋果日報李恩慈/台南 報導

 
成大醫院去年10月在龍崎區設置「福祿食堂」,輔導當地平均75歲的志工掌廚和籌備餐點,每周二和四供餐,每月平均服務70人,雙主菜、三配菜和一湯的組合,長者每餐僅收費30元,中低收入戶的弱勢民眾則免費。

龍崎國中全校57名學生感念這群老志工替地方付出的心力,10月先捐出在學校栽種空心菜供食堂料理,接著在月初時,又發動全校總動員做出手工餅乾180包,拿到「草山馬拉松」場地愛心義賣,所得4萬1000元,今天全捐給「福祿食堂」使用,許多阿嬤開心地直呼:「有夠感恩啦!」

龍崎國中校長蘇恭弘說,未來將規劃每周一天讓學生來幫忙這群老志工做午餐或是送餐服務,用實際行動關懷龍崎的長輩,「讓孩子從小養成熱心服務和奉獻付出的價值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