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解說上場 教外籍生作皂

2014-10-14 @ 龍崎國中 已有 10389 次點閱聯合報綦守鈺記者龍崎 報導

 
澳洲Melrose High School兩名外籍學生,昨至偏鄉龍崎國中進行語言、文化交流,學生們比手畫腳努力向外籍生介紹故鄉之美,教導他們製作手工竹炭皂,留下美好回憶。
昨天上午兩名澳洲籍學生到龍崎與當地學生交流,龍崎國中校長蘇恭弘表示,偏鄉學生少有機會練習說英文,這次難得有機會與外籍生接觸,讓孩子進行國際交流,雖然一開始雙方都有些害羞,但經過整天的活動,離別時彼此都感到不捨。

「準備很久的解說稿終於派上用場」,學生劉宜昕表示,昨天跟外籍生一同品嘗當地特產,參觀竹炭燒製過程,並用英文解說竹炭與木炭的不同。學生們也教導外籍生製作竹炭皂,讓第一次體驗手工製皂的外籍生說,「好有趣,期待還有下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