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國小另類教師節 感謝「藍色超人」分享書香

2014-09-29 @ 大同國小 已有 1429 次點閱東區大同國小教務處 報導

 
為推動閱讀教育,「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發起「愛的書庫」資源共享的活動,自98年起,由教育部及新竹物流的贊助支持,透過新竹物流的公益配送將「愛的書庫」的書籍配送至全國各學校。

屬於全台第55個據點的東區大同國小「愛的書庫」,為了感謝「新竹物流」的善行,共同響應發起「另類教師節」活動,特別邀請老師帶領班級學童共同製作感恩便利貼,要將滿滿的祝福回饋給新竹物流這些辛苦的藍色英雄。

今日的活動,由同學透過歌聲歡迎「藍色超人」司機叔叔揭開序幕,透過孩子的感恩及祝福的話語,慰勞司機叔叔的辛苦。不僅如此,孩子們還幫忙奉茶、按摩、搥背及搬運書箱,讓平日辛苦的司機叔叔能夠休息一天,也讓孩子們體會司機叔叔平日的辛勞。

黃佳麟校長說:「這群藍色制服的超人,無私奉獻心力,將一箱箱達十幾公斤的書箱送到老師及學生手上,每箱書背後都有司機大哥的汗水與努力,更要藉由這個特別的日子感謝他們,也藉此教育孩子懂得感恩惜福,我們要讓孩子知道,能拿到一本好書,是要感謝很多人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