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饒」了我吧!夢霞…謝謝您讓我們更靠近

2014-09-29 @ 文賢國小 已有 3683 次點閱文賢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9/28教師節這天,是文賢國小舉辦親職教育暨親師座談會的日子,一早,校方精心為家長聘請到成大知名教授饒夢霞蒞校,一場絕無冷場的親職教育講座就此開場,饒教授精采絕倫、說唱俱佳的演講,讓兩小時的時間飛也似的消逝,全場人員無不笑容滿面、專心傾聽。

而一學期一度的班親會,讓導師與關心寶貝們的家長可以盡情暢談學校的生活點滴、班級經營理念,孩子因為有師長們的用心教導,而更成長茁壯!感謝家長熱情的回饋,因為有您們的參與,澆灌老師們的熱忱,在這個令人難忘的節日裡,祝福所有在崗位上辛苦耕耘、默默付出的教師,教師節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