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廟國中辦理生涯暨新住民展大成功,感謝家長熱情的支持!

2014-09-24 @ 關廟國中 已有 6483 次點閱鍾國璽 報導

 
關廟國中為提供學生多元族群生涯探索的機會,特別規畫辦理生涯發展教育與新住民成果發表會及展示成果。鍾國璽表示為增強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鼓勵新住民的子女學生能展現一技之長,建立自信心並自我肯定。此活動希望增進師生對生涯發展教育與新住民文化與技藝的認識,達到認識不同國家的文物、技藝,並學習尊重其他國家的文化。

成果展活動除靜態的成果展示,包含各國節慶、風俗禮儀、教師節慶祝方式等介紹,感謝家長提供各國文物、服飾介紹等,另還有動態成果發表。

特別邀請越南等國的新住民家長到校進行職業達人的講座。活動過程中並邀請同學上台實地製作越南春捲等美食,與會的來賓與老師都讚不絕口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