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漁光探險尋寶趣

2014-09-12 @ 漁光分校 已有 12550 次點閱張芷寧 報導

 
本學期的海洋教育課程規劃了一系列生動有趣的[體驗課],首先登場的是「漁光探險尋寶趣」,利用闖關尋寶的方式,認識漁光島的歷史和漁光分校的吉祥物「鯨魚」,在限定時間下分組競賽,大家無不卯足全力,分工合作一起完成闖關遊戲,無形中促進了各年級的感情,加深團隊的榮譽感!
本次活動全校師生總動員,光是第一關「畫出帶隊老師的特徵」,老師們爭相擺出逗趣的動作,讓隊員們開心地畫出心目中的老師,無形中拉近了師生雙方的距離,藉此更加認識老師,也更期待下週的海洋教育課程!
由本次活動拉開海洋教育課程的序幕,在活動與省思中激發熱愛海洋的情操,培養熱愛家鄉熱愛海洋的思想情感,進而建立海洋意識與積極關心國家的海洋發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