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草跳鼓陣熱情鼓動市立棒球場

2014-09-11 @ 青草國小 已有 9670 次點閱青草教學團隊 報導

 
臺南市安南區青草國小跳鼓陣成立於民國89年9月,由東方藝術團陳慧吟老師指導,現在的成員超過三十人,幾乎是每位青草國小的小朋友,兒時讀書的共同回憶,目前由三、四、五、六年級同學共同擔任演出,技術精湛、表現優異,獲得各方的肯定。中間穿插的扯鈴則是青草國小的全校性運動,每位學生只要拿起扯鈴都可以演上不少拿手的扯鈴招式呢!這些團隊活動不僅幫助孩子強健體魄,也協助建立正確的休閒態度與目標,讓孩子不至於誤入歧途。
近年來,本校跳鼓陣及扯鈴隊的學生更獲得統一企業的贊助,提供青草學生多元化的補助與獎勵,除了在學校辦理相關育樂營,逢年過節更有好吃的月餅、肉粽、年菜可以享用,讓學生充分感受到統一企業對弱勢學生的關懷與呵護的心。秉持著感恩的心,期盼透過今天這樣的公開演出,向所有關心青草學子的社會大眾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