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成國中遊學團 赴紐文化交流

2014-08-26 @ 大成國中 已有 11734 次點閱洪佳盟 報導

 
2014-08-14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大成國中推動國際教育,除了引進丹麥及德國的國際志工每天在校協助英文老師做英語協同教學外,自去年起連續兩年暑假,校長親自帶領學生至紐西蘭Paeroa College與當地學生做學術及文化交流,今年透過特色體驗課程,讓學生充分了解異國文化。

大成國中校長蔡明昌上任後,積極透過國際化拓展學生視野,今年暑假,為期三週的遊學活動日前告一段落,參加活動融入當地生活,與寄宿家庭一起作息,親身體驗紐西蘭人的熱情及純樸簡單、優閒的人生態度。

Paeroa College也為前來交流的學生安排學伴,並設計ESOL課程(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學習當地原住民─毛利文化的特色體驗課程、工藝等,並且在週一到週五,按表操課。

課餘時間安排至農場校外教學,讓學生感受紐西蘭學生學習的快樂,並體驗不同的學習型態及上課方式,充分瞭解異國文化。

參與學生表示,經過三週學習,由於在寄宿家庭或學校學習,都須透過英語溝通表達,除了更了解彼此文化差異,英語聽與說的能力亦大幅進步,也和寄宿家庭及學伴建立深厚的情感,離別時依依不捨,相約明年再聚。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