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祖孫來讀冊,愛閱在鹽水!

2014-08-24 @ 鹽水國小 已有 11525 次點閱鹽水國小團隊 報導

 
鹽水國小於今(24)日舉辦新生迎新暨祖父母節教學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友善校園的認識,希望讓新加入鹽水國小的小朋友熟悉環境,認識師長及同學,並能正確的使用學校設備。同一時間於中正堂舉行親職與家庭教育,由各處室介紹本年度工作重點與績效。
最後於活動中心進行「開啟聰勤閱讀智慧門」、「祖孫親子來讀冊」、「啟動閱讀列車--閱讀快樂GO!」、「溫馨祖孫情、超級祖孫臉-迎新闖關活動」等一系列的活動。對鹽水國小的新生實施閱讀啟蒙、安全常識、品格與代間教育,以奠定「有效學習」的基礎。
此外校長盧彥賓並致贈國小部新生每人三項小禮物,分別是鉛筆「象徵掌握讀書之鑰,讀書要腳踏實地,一筆一畫要工整」、橡皮擦「象徵時時反省,擦正自己的錯誤,不斷進步」與面紙「象徵勇於面對難關,並關懷他人,擦拭自己及別人的淚水」。會長劉昆龍也代表家長會致贈桌墊,希望孩子們在學習的路上是平坦且有後援的。
希冀在全校親師合作與市府長官的支持下,鹽水國小學生學習是快樂且有效的,並建立親子共讀,營造無數個閱讀家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