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甲雙龍舞力全開 統一獅球場展才藝

2014-08-23 @ 大甲國小 已有 22499 次點閱大甲教學團隊 報導

 
「好開心,竟然可以去棒球場表演耶!」成軍16年的仁德大甲國小舞龍隊,22日晚間獲邀擔綱台南棒球場開幕嘉賓,孩子們得知消息後,卯起來練習,5、6年級孩子將分別演繹雙龍,將精彩演出呈現給喜愛棒球運動的球迷。
位於二層行溪畔的大甲國小,地理位置上屬於台南市南方邊陲的小校,全校僅150人,除了近半數學生都習得國樂之外,也有部分學生則加入舞龍隊。
舞龍隊16年前由林哲文老師籌設,林老師一手包辦學生組訓、道具籌備到招式演練,帶領大甲舞龍隊參加各式大小競賽,抱回無數獎牌,更於100年獲邀赴廈門參加海峽兩岸夜光競計龍表演,可謂舞龍競技場常勝軍,也讓舞龍隊成為大甲國小的招牌。
此次,難得獲邀到台南棒球場擔綱開幕表演,要在無數球迷面前獻藝,孩子們都非常期待,尤其喜愛棒球的成員,都很開心可以站上棒球場。
為了呈現最佳表演效果,舞龍隊全體隊員將展現難度最高的雙龍演出,舞動雙龍除了需要高超技巧,更考驗2條龍彼此的默契,孩子們連日來幾乎都沒有休息,不斷揮汗表演,就盼「舞」力全開,讓更多人看見大甲國小的特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