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夜清風徐徐 有月有樂無閒事

2014-07-14 @ 大甲國小 已有 4397 次點閱大甲教學團隊 報導

 
仁德區大甲國小位於台南機場南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對面社區,緊鄰二仁溪畔再過去就是高雄市了;大甲國小只有150個就學學生但是我們有60個孩子參與學習國樂,參加比例超過四成,大甲孩子利用午休週六乃至於周日進行練習,過程中他們不怕辛苦犧牲付出為的就是讓自己的琴藝更上層樓,呈現優美的樂曲給您欣賞。
大甲國小國樂團於今年參加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優等佳績,更取得參加全國賽的資格,3/6代表台南市前往台東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一戰成名為咱們南市爭取獲得”全國優等”的殊榮,對於我們這小型學校真是彌足珍貴。
7/13我們感謝台南文化中心提供星光音樂廣場舞台給大甲孩子,讓鄉下的孩子們有機會站上舞台演出,將傳統國樂和您分享、共享,希望在這仲夏夜裡能沁著城裡的月光,伴著月漾的星光,透過大甲絲竹音樂帶來微醺的浪漫。祝您有個好夢!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握住就堅持不放 明知道前方艱險萬難 怕的就是自己投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