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歸仁●風華展現~非常『69』●『今畢』輝煌

2014-06-17 @ 歸仁國小 已有 4107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非常『69』●『今畢』輝煌是今年畢業班的活動主題!在畢業前夕,特別與學校師長一同精心規畫成年禮『畢業週』相關系列活動,透過專題系列講座、有話大聲說、水域安全講習、水火箭製作、與作家有約、大地遊戲、封存回憶種下希望、畢業謝師餐會、歸仁孔廟祈福巡禮及最精采的畢業晚會等等,希望能讓孩子們在國小階段留下難忘的回憶!
此次活動尤以要感謝『新豐高中童軍社』的協助,不管是闖關活動的帶領、還是晚會節目的演出,在在都呈現童軍『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所有的畢業生暨興奮又感動!
非常『69』●『今畢』輝煌!在畢業晚會中,林志政校長更是親手一一頒給畢業生『畢業證書』,由衷企盼所有的畢業生都能將『主動積極、以終為使、要事第一、雙贏思維、知彼解己、統合綜效、不斷更新』等7個習慣謹記在心!
『雖然不想說再見』,但仍希望大家『手牽手』,互相幫助、互相扶持,共創美好的未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