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喜入新厝─安慶國小附設幼兒園校舍改建落成典禮

2014-04-11 @ 安慶國小 已有 2708 次點閱黃俊傑 報導

 
創校邁入第30年的安慶國小,嶄新的幼兒園在103年整修落成,正式啟用!啟用典禮由安慶國小電音熱舞三太子的表演中揭開序幕,加上幼兒園小朋友的健康操表演,展現出無限的熱情與活力。

安慶國小附設幼兒園成立於民國83年,當時由國小教室改建而成,並承接民國72年建置的硬體設備,迄今這些設備已有30年歷史。幼兒園配合國小102年教室補強工程,提出『申請改善教學環境設備補助計畫書』,希望在增強教室建築結構的同時,也改善幼兒園老舊設備。由市府向教育部申請補助貳佰貳拾壹萬陸仟元整,在校長黃俊傑及幼兒園教師等精心規劃下,於102年起展開整修工程,歷經三個月完工落成。
校長黃俊傑指出,安慶國小附設幼兒園原本就深獲社區居民的愛戴,不僅在硬體上積極迎頭趕上,在軟體的課程建構上,更是推陳出新。安慶附幼的課程推動頗有特色,在前年更以在地台江為背景的課程,參加教育部教學卓越獎的甄選榮獲全國佳作,讓親師生振奮不已。而完工後的幼兒園,色彩更加活潑,動線更寬敞,空間運用更多元,情境布置更童趣,相信能使幼兒在親切溫馨的學習空間中適性成長,快樂學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