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行動跨越城鄉的藩籬—行動學習融入交通安全之旅

2014-04-08 @ 青草國小 已有 1396 次點閱青草教學團隊 報導

 
2014年春天,青草國小四年級小朋友自己規劃公車出遊路線,經過一個多月的規劃與搜尋,終於在4月8日成行囉!搭乘台南市7號公車,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終於抵達台南火車站,在市中心,他們經歷了各種關卡,包括以下五關:
【第一關火車時刻表大搜查】老師給於目的地,學生需利用火車時刻表查出搭乘的車次及時間。
【第二關地下道驚奇大體驗】穿越火車站地下道,學生會經過流浪漢身邊,可以引導學生談論相關社會時事。
【第三關金典書局之大閱讀】參訪書局,接受書香的洗禮,也充實自己的知識內涵。
【第四關城市叢林之大冒險】利用平版電腦的地圖,找出交付的目的地路線圖,利用團隊合作精神,完成任務。
【第五關都市花園之大觀察】利用百花季種植的花草樹木,引導學生認識植物的根莖葉花果,與課本知識相連結。
感謝青草家長的支持與協助,讓青草學子可以圓滿完成這樣的體驗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