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牛車到您家.龍崎水資源教學樂

2014-04-07 @ 龍崎國中 已有 1295 次點閱龍崎國中教學團隊 報導

 
4月7日關渡自然公園的教育巡迴專車-水牛車開至龍崎國中,為我們的孩子進行水資源環境教育,讓一、二年級的師生透過有趣的教案,在身體接觸、扮演體驗的過程中思考並檢視我們對待水資源的方式。

有乾淨的水源才有健康的濕地環境,而臺灣與全球的現在、未來都是與水緊緊結合的。關渡自然公園累積過往的經驗與想法,正式發起並主導臺灣「水資源教學網絡計畫」。

在活動的過程中,同學們不但有知識上的收穫,並透過兩位講師以活動、角色扮演的方式,使同學們瞭解,不僅是主動式的用掉水資源,還有被動式的浪費了水資源,因此願意持續關心濕地環境,更重視土地的價值,主動承諾以行動捍衛水資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