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成國中參加「第四屆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國中組」,榮獲全國決賽第三名!

2014-04-03 @ 大成國中 已有 1330 次點閱大成國中教務處 報導

 
「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今年吸引全國共309所中小學組成362隊隊伍,近3700名師生參與,戰況激烈。為因應12年國教即將上路,主辦單位中華電信增設國中組別,共計千名學生報名。大成國中本次參賽同學成員皆為一時之選。來自全校一二三年級經校內各班英語老師推薦,參加嚴格的初賽試鏡後脫穎而出。在校長蔡明昌、主任高儷玲的支持及鼓勵下,帶隊老師洪佳盟、沈晴慧及退休老師王喆康同心協力指導,無論師生皆卯足全力,犧牲午休及利用課餘時間不斷練習,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全國第3名的殊榮。

大成國中英語教育一向落實在平常學習中,除每週三早自修固定英語聽力練習之外,也於每學期辦理至少兩次全校英語聽力及英語單字大會考。為了讓每個孩子都能有機會站在表演舞台,展現自我,均針對所有對外比賽辦理校內初賽。在102年台南市英語文競賽中榮獲英語文讀劇、英語團唱及英語說故事比賽榮獲三項特優之殊榮。

此外蔡明昌校長更希望在現有積極的英語教學環境中,也能加入國際教育的課程。因此,在今年暑假帶領學生前往紐西蘭進行為期21天的文化交流遊學活動;也於本學期起引進國際志工進行國際文化社團及英語教學課程。期望透過往後每學年國際志工的加入讓大成國中的所有學生在校內就能體驗異國文化;並藉由每一年帶領學生至紐西蘭進行語言學習及文化體驗,實際增廣學生們的國際視野,更期待未來能與紐西蘭的中學締結姊妹校,利用網路視訊活動,讓大成國中的學生天天都能與世界接軌,真正提昇學生英語程度及落實國際教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