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仁小狼與陳澄波的相遇

2014-04-02 @ 依仁國小 已有 351 次點閱依仁國小幼童軍團 報導

 
依仁國小和永福國小幼童軍,趕在澄海波瀾畫展結束的前一天,安排了一次聯團活動,進行了一次美的饗宴。
3/29當天依仁國小幼童軍在中洲火站集合,由團長謝主任及長榮大學羅浮群陪同,自己買票搭火車到台南火車站,再徒步到台灣文學館與永福幼童軍會合。而文學館安排的解說員竟是資深童軍團長,建興國中退休的林金美老師,由資深童軍向幼童軍介紹陳澄波的畫作,這是上天的安排,也是一種傳承。
除了參觀畫展,幼童軍也走訪了林百貨、土地銀行、消防局、孔廟及湯德章紀念公園,享用克林台包及福記肉圓,與古蹟聯結,印證課本的知識,也滿足了味蕾。
所謂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藉由實地參觀,小狼的學習會有更深的體驗,在外學習也能遵守團隊規律,增加小隊的向心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