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學孩子群音起、假日廣場秀自己

2014-04-02 @ 崇學國小 已有 1795 次點閱學務處團隊 報導

 
一年一度本校學生才藝發表會『秀出崇學、舞出自信』103年3月29日下午在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熱鬧開演。這次的演出中,不但有優秀的合唱團隊、新成立的烏克麗麗校隊,英語讀劇演出,其次、本校優質的社團,如可愛的兒童舞蹈、技巧性十足的踢踏舞、以及強身健骨的跆拳道,樣樣,都讓家長們連連叫好,印象深刻,觀眾們熱烈的掌聲讓學生有了莫大的信心。今年,節目中又加入校內才藝發表優勝隊伍、幼兒園和一三五年級的舞蹈表演,他們整齊畫一、精神抖擻的精彩表演,讓觀眾驚呼連連、掌聲不斷。讓他們從做中學。得到自信。
最後,本校傳統強項國樂班的悠揚樂聲,更為這次的表演增色不少,音韻的高低起伏,讓所有觀眾們的情緒,時而激昂、時而舒緩,校長葉和源認為,才藝發表,是一個讓學生有機會發揮自我、創造自信的機會。學校的工作,就是要讓學生有學習的動力,同時也有發揮的舞台,如此雙管齊下,才能讓學生有自我實現的機會,感謝所有老師、家長和志工們的支持和配合,讓觀眾有了這一場音樂饗宴,讓這次的表演非常成功,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展演,讓更多家長瞭解到,學校辦學的用心和學生有目共睹的大幅進步。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