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式籃球歡樂行--全成教育發展協會義助龍崎國中

2014-03-04 @ 龍崎國中 已有 1898 次點閱蘇恭弘 報導

 
全成教育發展協會由總幹事胡清旺校長代表,於3月4日下午蒞臨龍崎國中,不僅捐助龍崎國中校務發展基金新臺幣壹拾萬元,並帶來花式籃球的表演,使全校師生驚喜連連。

花式籃球是一項新興的運動,今日蒞校的周志承及梁佑任同學,目前雖然只是大一的學生,但已代表臺灣參加花式籃球比賽獲得優異成績,此次應全成教育發展協會之邀,到偏鄉的國中小進行花式籃球的推廣,希望藉此讓偏鄉的孩子找到另一個表現自我的機會。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不僅生動活潑地介紹花式籃球的發展,也藉由兩位大哥哥現場的表演與師生精彩的互動,讓籃球不僅是籃球,而是具備了生命與活力。

活動結束前也由蘇恭弘校長代表全體師生頒贈象徵龍崎國中最高榮的「胸有成竹」徽章及竹炭紀念品作為回禮,感謝全成教育發展協會、胡校長及兩位同學的義行。

台南市全成教育發展協會由許嘉富先生提供新台幣1000萬善款,做為基金,再每年提供100萬元做為年度預算,由數十名國中小校長擔任發起人,於今年1月7日正式立案,協會聘請去年七月剛退休的前善化國中校長胡清旺擔任該會總幹事,負責推動會務。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