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像不像,沒關係

2008-12-17 @ 文正國小 已有 555 次點閱文正團隊 報導

 
12月16日(二)我們邀請到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學系--洪藝真老師,來跟小朋友談「畫」。
如同標題一般,很多人對於東西畫得「像不像」十分在意,但是洪藝真老師卻利用各種不同的「藝術作品」,來跟小朋友討論,畫得像不像,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還是只要將自己想要表達的內容,能夠讓人明白就可以了呢?
所以,洪老師先用畢卡索的畫當作例子,畫中的人物與物品並不是很像真的,但是,其他人看到了,也能夠知道他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又舉了多位藝術家的作品,他們的作品都做得跟真的一樣。甚至,繪圖的材料也不一定要用到鉛筆、水彩、油墨,一盤義大利麵、菸灰、鐵絲……都能成為一幅畫。
最後,老師還希望小朋友能在平常就能夠多嘗試不同的創作,真正達到藝術融入生活的目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