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走走—走到總爺去看show

2008-12-04 @ 文正國小 已有 617 次點閱文正團隊 報導

 
12月3日早上,全校師生從學校步行到總爺藝文中心參觀「2008總爺國際陶瓷藝術節」及「台南縣國中小美術聯展」。
一行人滿心歡喜、浩浩蕩蕩的往總爺藝文中心出發,沿途經過了總榮里社區路口,孩子們非常興奮的指著自己及同學掛在路口藝術牆上的「婆說木板畫作品」,這是學校與社區共同營造出來的公共藝術環境,也讓孩子們的生活與藝術作了最佳的連結。
孩子們看著展覽館中的各種美術作品,無不發出讚嘆與驚訝的眼神和聲音,還有孩子自己形容自己看得目瞪口呆,有些好勝心較強的孩子,還直嚷著:「為什麼我們的作品沒有參加展出?」老師們只好耐心的解釋:「這是美術班的聯展!所以沒有我們的作品。」希望不久之後學校也能將孩子們的作品,以類似的形式作展出。
這次的參觀,讓孩子們收穫頗豐,除了學習他人的長處之外,相信在孩子們在這樣的藝術環境陶冶中,藝術的氣質與涵養將深植心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